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技能展示周举办形象设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6

10月25日,文化传媒系技能展示周的形象设计活动在升旗广场进行。此次活动由主持与播音专业的学生担任形象设计师和化妆师,利用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技能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的化妆服务、发型设计以及形象设计的全方位服务,并且向现场的同学支招日常穿衣打扮小技巧。

同学们从衣服搭配、配饰、发饰以及设计灵感来源等方面,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生动地诠释了各自心中的完美大学生形象。他们针对每一个同学不同的穿着风格、气质和形象特点分别作出不同的造型设计,设计理念独具创意、表现形式多样,有波西米亚风、知性风、可爱风、淑女风等各种表现风格,现场的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新造型也十分满意,希望文化传媒系今后可以多举办此类形象设计活动;更有主持与播音专业的学生自己纯手工绘制的小配饰,精巧不失灵气,这些设计无一不凸显学生们的用心和对美的追求。

本次形象设计活动为我系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地体现了大学生的创意才华和青春梦想,也让现场所有人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感受到青春的无限魅力。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心情也十分激动,他们认为不仅自己的专业素养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更为可以让别人变得更加美丽自信而感到开心和自豪。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