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意点燃绚烂青春--文化传媒系技能展示周动漫作品展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月24日,技能展示周第二项活动——动漫作品展在艺术楼一楼大厅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作品展一直持续到了技能展示周结束,学生们的参与热情高涨,作品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我院其他系部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赶来参观、拍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也亲自到现场参观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品展共展出动漫作品9大类,作品总数280余件,其中分别展出平面构成66张,色彩构成19张,立体构成14件,商业插画22张、VI设计8张、创意漫画8张,以学院标志建筑制作而成的明信片10套,以超轻粘土为材质的衍生品80余件,高清海报55张,在这些海报作品中又以画架形式展出的系列海报33张,学生参加的“创维杯”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参赛作品10张。所有作品均以展台、画架、挂线、画板的形式展出,充分显示了学生们的专业功底和艺术造诣。

在这280余件作品背后是文化传媒系老师们精心的指导和同学们辛勤的付出。自开学以来,老师们就开始精心挑选作品,指导学生一遍一遍的修改,从每一个线条、每一种色彩都经过仔细斟酌,直到呈现完美的作品;正是文化传媒系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精益求精,才有了一件件形式多样、惟妙惟肖的动漫作品。

此次动漫展也吸引了多家媒体,开封映象网在第一时间派出记者对我系的这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导,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文化传媒系老师和同学们也以自己为学院声誉的提升做出贡献而倍感自豪。

学院副书记王凯莅临参观动漫作品展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