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脚踏实地,放飞梦想——记文化传媒系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4

金秋十月,阳光和煦,文化传媒系的技能展示周伴随着一场精彩的讲座拉开了帷幕。10月23日下午16:30分在多媒体3教室,我系邀请到了2011级主持与播音专业的毕业生马玉琳为大家进行了一场题为《脚踏实地,放飞梦想》的主题讲座。

马玉琳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多次参加校内外大型文艺晚会主持和公益节目主持,毕业后现就职于郑州九溪传媒有限公司,并且获得了“河南省十佳金奖主持人”称号。此次,马玉琳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重回校园,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深深感受到学校的严格管理以及注重学生实践能力方面的培养都是自己走向社会的巨大财富,使自己能够很快融入社会并且顺利得到一份有价值的工作,为此,在讲座上马玉琳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他的培养;其次,马玉琳和学弟学妹们讲了自己在电视台的实习经历,他告诫学弟学妹们在学校期间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基础知识,这都将是走向社会的必备技能;最后,马玉琳畅谈了自己现在所从事的婚礼主持工作,讲述了婚礼主持中遇到的各种难忘的工作经历,回忆了第一次主持婚礼现场的艰辛,,一件件真实的案例告诉学生们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提高自己,不要急于求成。整场讲座现场活跃,语言诙谐幽默,在一片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讲座顺利结束。

讲座结束之后,系主任范晖进行了最后的总结。通过这次讲座他希望同学们多向师兄学习,在学校期间认真上课、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并且在实践的过程中要找准目标,注重平时积累,以增强自身综合实力,为今后走向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