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成功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晚会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7-09-29

9月29日,文化传媒系举办了2017级新生中秋晚会,此次晚会以“中秋月,祖国颂”为主题。系书记尚高旗、系主任范晖和副主任彭宗勤以及全系文化传媒系师生都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一支激情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在晚会上同学们表演了小品、歌舞、武术、诗朗诵、影视剧配音等十余个节目,迎来一阵阵节目高潮;尤其是系书记尚高旗和同学们的节目互动将晚会推向最高潮。最后,全体师生一起高唱《大中国》,在一片祥和、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此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全系师生用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同时,系领导也表达了对新生的希望和嘱托,希望同学们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素养,快乐、安全的生活;同学们也展示了斗志昂扬、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新面貌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