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新学期,新起点”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7-09-11

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九月,文化传媒系的老师和同学们又相聚在熟悉的校园,迎来了新的学年,开始了新的生活。为配合开封市创文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了学生在新的学期能够有更加安全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0日下午3:00,文化传媒系对2016级全体学生开展了“新学期,新起点”的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李惠老师主持进行,先后组织同学们通过讨论、演讲、自由发言等形式对班会主题进行深入理解,这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的核心主题是“全力保证开封市创文工作顺利进行,尽自己绵薄之力”,围绕主题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讨论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学习科学发展观,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保护校园和城市环境,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为创文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第二部分的核心主题是“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在这一阶段同学们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了解了生活中发生的各种安全隐患以及火灾的自救方法,主要强调和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宿舍安全、出行安全以及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醒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安全意识,共创和谐安全的教学环境。最后是辅导员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发言。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对科学发展观、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并且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同时,同学们也提高了安全意识,收获了必备的急救知识,更懂得生命的宝贵。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