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方砺智教育集团到文化传媒系介绍职业技术认证考试

作者: 郭子毓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7-03-28

2017年3月22日下午,东方砺智教育集团的老师来到文化传媒系,为文化传媒系15级、16级动漫专业的同学们介绍了“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职业技术认证考试的相关信息。

“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 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振兴软件产业行动纲要》及《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推进信息技术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规范国内信息技术人才培训与人才评测体系,制订《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实施意见》的情况下启动的。

经东方砺智教育集团的老师介绍,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职业技术考试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统一组织的国家级认证,具有国家政府认可、IT行业认可的双重权威性,代表了当今信息技术职业水平认证的国家标准;本认证对考生在信息技术专业领域的理论基础与实践技能进行综合评价,为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提供一个统一、客观、公正的标准,评价结果可以作为人员择业、人才流动、选拔干部的重要凭证。 考试合格将颁发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监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教育与考试中心用印的《职业技术证书》,证书代表持有人达到相关职业资格的技术水平,内容用中文书写,全国通用(含香港、澳门)。

会后,动漫专业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积极主动地向东方砺智教育集团老师咨询关于职业技术认证考试的相关内容。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