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动漫创意文化社成立

作者: 郭子毓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6-12-24

2016年12月23日下午5点半,文化传媒系动漫创意文化社在艺术楼录播教室举行了成立晚会。校团委书记宋琨鹏、组宣部部长刘咏梅、文化传媒系主任范晖出席了此次活动。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以我们耳熟能详的动漫作品为主,动漫歌曲、cosplay、动漫话剧等应有尽有。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成功落下帷幕

动漫创意文化社的创立填补了我校没有动漫社团的空白,同时,也让动漫专业的同学们有了一个发展、探索自我专业以及和其他专业同学交流动漫的新途径。

校团委书记宋琨鹏

晚会现场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