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满冬至 ——文化传媒系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 郭子毓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6-12-21

为了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增近师生之间的交流,文化传媒系于2016年12月21日中午在艺术楼415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共有全系35位学生代表参加。

在包饺子过程中,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擀面皮,包饺子,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有尖的、有扁的,千奇百怪,不会包的向会包的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地包出来漂亮的饺子,大家都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学习经验,场面十分热闹。

之后,大家经过不懈的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尽管它的外形可能并不算漂亮,味道并不算顶尖的,但是,当大家看到它的时候,洋溢在我们心里的是满满的满足,那是全体同学共同努力的成果。

整个活动过程,办公室里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在动手劳动中促进了友谊,体验到了劳动的幸福、合作的快乐。

(包饺子现场)

(范主任亲自上阵)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