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按照企业标准 形成职业技能——动漫校企班考试新模式

作者: 郭子毓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6-12-21

2016年12月19日,文化传媒系动漫校企合作班在艺术楼503教室举行了“三大构成”的期末考试,内容包括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三大基础部分。

此次考试打破了传统的考试模式,采用了具象现实的形式,通过现场制作来强化学生对色彩图像的抽象认识,并以艺术品的形态把所要表达的设计理念和构成的根本思想呈现出来。该课程采用这种实践创新的考试方式,旨在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创造欲,让学生在动手过程中不断探索和发现新知识,整个考试过程充满趣味性。

此次考试获得了十分丰硕的成果,多数作品创意新颖,搭配唯美,充满艺术气息。该课程在“按照企业标准,形成职业技能”的教学模式指导下,从前期的教学授课,到中期的指导以及最后的作品调整,对课程体系量身定制创新考试模式,做到因需治学。此外,授课教师与学生课上课下实时交流,耐心指导,增强他们对专业的感知,引发他们学习动漫设计的热情。真正做到凝聚集体智慧精华,铸就职业动漫设计人才。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