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隆重举行迎新生文艺汇演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7-09-25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与优美的旋律,文化传媒系喜迎2017级新生文艺汇演于9月25日晚7点在5号楼办公室门前场地隆重举行。出席今天汇演的领导有:系主任范晖、系党总支书记尚高旗。

演出开始前,范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军训不怕吃苦的精神,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让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演出在歌曲《爱要坦荡荡》中拉开了序幕。小品《小偷不容易》,诗歌朗诵《青春赞歌》等节目都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激昂的歌曲《追梦赤子心》中圆满落幕。

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精彩绝伦的演出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