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校园K歌秀”激情无限

作者: 陈旭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7-05-22
 

5月20日晚7点, 由文化传媒系主办的“校园K歌秀”在我院报告厅3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系主任范晖、党总支书记尚高旗以及老师们,活动场面异常火爆,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整台晚会共分五个环节,他们分别是:我来选选看、歌曲强抢乐、歌词大填空、歌曲连连看和说出心里话。节目在系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分为红、蓝两个方队。在不知道曲名的前提下进行接歌,展开歌曲连唱大PK,胜利的一方除了获得鲜花和掌声以外还会收到神秘的礼物……

此次晚会是文化传媒系学生独立策划大型节目的一次很好的尝试,晚会还得到了联通公司和必胜客餐厅的大力支持。在比赛现场学生们发挥自己的所能,一次次把节目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