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拍摄我院首部微电影正式上映

作者: 陈旭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7-05-22
 

由文化传媒系学生创作、拍摄、主演的我院首部微电影《没离开过》于5月20日晚在我院报告厅3正式上映。微电影还将代表我院参加6月份的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

微电影主要讲的是大学生的校园爱情,以生活和学习为主线展开戏剧冲突。在真实的社会面前,男女主角产生了一系列的感情纠葛……在本剧的拍摄过程中,得到了我院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文化传媒系全体师生更是热情高涨,积极配合。系主任范晖、系党总支书记尚高旗和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演好学生交给的角色。

此次微电影的拍摄对文化传媒系的学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来挖掘学生的创作潜力,真正做到培养社会需要的实用性人才。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