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迎新联欢会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7-09-27

9月26日下午,文化传媒系迎接新生联欢会在3号报告厅准时拉开了序幕。到场的嘉宾有文化传媒系主任范晖、副主任彭宗勤、胡予琪。报告厅座无虚席,新老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来自2017级播音主持班的路晓,动感的舞蹈《Nobody》让我们看到了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宋科岩、陈晔带来的街舞更是让大家大饱眼福,赞不绝口;最经典的节目要数时装秀,同学们个个都楚楚动人,落落大方。2016级的同学们也为联欢会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小品风趣幽默,歌曲美妙动听……

联欢会共持续了3个多小时,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以丰富的理论水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主持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文化传媒系欣欣向荣、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一个敢打胜仗,战无不胜的队伍正向我们大步的走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团委书记丁莹为总导演的评审小组,对参演的节目进行层层筛选,高标准严要求。节目开始前,范主任首先对同学们的军训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再接再厉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