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丁莹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29

2020年5月29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406组织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丁莹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组织观摩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慧同志带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入党初心;领誓结束后,陈斌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中国梦的未来:培养四有青年》;随后,全体党员共同为丁莹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文化传媒学院副书记郭卓娅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丁莹同志送上了生日寄语,丁莹同志发表了生日感言,谈感受、话理想、明方向,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之后,郭子毓同志和李佳同志代表党员向她送去真诚的祝贺。

随后,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交纳5月党费;组织了学习强国现场抢答活动;该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到学校大门口开展帮测体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能够按照“5+N”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取得较好效果。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