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上好专升本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课”

作者: 丁莹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3

2020年7月2日,文化传媒学院迎来了专升本学生返校归来。为了确保专升本学生身心健康,确保考试顺利,规范防控期有效管理,党总支书记尚高旗、院长范晖带领我院领导班子于7月3日上午9点在艺术楼505教室给大三专升本学生讲授了“返校复学第一课”。

院长范晖介绍了我校开学疫情防控期间的安排并对重返校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学生们重视以及正视疫情防控工作,不集群、不串寝、不外出,珍惜复学机会,不负韶华,争取做专升本同学中的佼佼者。之后,辅导员李惠又再次向学生强调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配合学校实行短期封闭管理。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以及学院在疫情发生以来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要求和肩负起每日测温打卡工作,用自己实际行动为校园防控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