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挑战,不青春!文传院师生“挑战杯”中展风采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09

“停课不停学,备赛不停歇。” 今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启动,受到广大师生关注。文化传媒学院的参赛队伍如雨后春笋般脱颖而出,他们利用暑假社会实践的有利机会,进行深入调研。十年磨一剑,他们带着自己的信念与追求不断冲破阻碍、超越自我。灵感迸发的火花,日夜辛劳的汗水,齐心协力的合作,最终才凝聚成了如今的累累硕果。

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与不懈努力,文化传媒学院的四组参赛作品顺利通过校赛,得到省赛参赛资格,其中“大学生上山下乡乡村儿童学前教育帮扶计划”、“城市沉浸式文旅项目开发”两只参赛队伍进入了省内决赛,让我们翘首期盼他们载誉而归!

 

项目介绍

第一组:城市沉浸式文旅项目开发。

项目以开封宋文化为故事背景;“全域旅游”为目的;体验营销为方法;采用线上游戏与线下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将历史与现代科技紧密结合,以文化创意产品开发、场景再造、模拟体验等为突破口,让开封链链相融,打造文化创意经济带。

 

第二组:全景网络宴会直播影视策划。

主要承接婚宴、宝宝生日宴、寿宴、商业宴会等线上宴会活动。通过线上直播设备的专属宴会策划方案,距离、空间、金钱、时间,都再也不能成为我们的束缚,提升宴会幸福感,引领宴会新潮流。定位于宴会直播与策划服务,以爱出发,不负当下。

 

第三组:大学生上山下乡乡村儿童学前教育帮扶计划

属于资源整合型创新服务产品。主要通过建设“陪护园”、制作系列主题动画片、开设“乡村振兴夜大”和开发“云上的家”APP实现留守儿童有人关爱,振兴乡村经济,提升产业转型,让更多的父母可以留在家里创业,同时陪伴照顾孩子、孝敬父母。

 

第四组:味到家

致力于“传承特色饮食文化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是倡导健康、美味、极速的服务型外卖公司,通过把国家政策、流行的直播销售、线上强大的点餐功能与线下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相结合,满足大众对“外卖美食”的需求和设想,符合现代化网络点单的需求及潮流。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