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直击开课第一天!元气满满的新学期开始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0

夏往秋来,莘莘学子归。从春光到秋日,天南地北的文传人也终于回到了朝思暮想的校园。9月9日,文传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走下“云”端,满怀期待地迎来了开学第一课,教室又恢复了以往的生机与活力。

 

下午2:50分,大家分班齐聚一堂,学院党总支书记尚高旗、院长范晖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学生班团会。院长范晖对返校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防护措施的同时,在新学期里,要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可结合专业多策划活动,提升专业素养。书记尚高旗强调,大家一定要做好校内外健康防护,严格服从学校网格化管理,坚持打卡、每日体温检测,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让家人放心。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