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铭记园丁恩,鲜花诉深情——我院组织教师节献花感恩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11

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9月10日清晨,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化传媒学院举行了以“鲜花献礼感师恩”为主题的向老师献花活动。

学生们手捧学院统一精心定制的鲜花,满怀敬意地献给可亲可敬的老师,小小的花束传递了文传学子浓浓的祝福。美丽的笑容在老师们的脸上绽放,幸福的感动在他们心中流淌。最后,师生手捧鲜花的“全家福”记录下了他们的真心和感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文传学院的全体教师在学生的祝福与学校的关怀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感”。

此次献花活动不仅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尊师重教的教育,而且对全体教师也是一次良好的师德教育,对于激励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