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积极开展教研活动----教师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 丁莹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17

为适应我校对教师教学技能要求不断提高的需求,也为每年全国教师技能竞赛做准备,9月16日下午三点,文化传媒学院在智慧教室6209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师技能大赛系列教研活动。会议由院长范晖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范晖院长指出,在今年举行的教师技能竞赛中,我院的两个青年教师小组作为校赛的四强冲到了省赛,我院首次参加这项比赛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很是令人鼓舞,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竞赛当中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此次教研活动中,闫素老师首先从宏观上解读了教师技能大赛的文件,详细阐述了总体要求和需要准备的材料;宁煜航老师从课程设计的角度重点阐释了如何设计课堂教学;许晨媛老师主要讲解了如何做微课和PPT。三位老师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参加此次大赛的经验和教训,老师们也都积极提出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整个分享的过程不断刷新老师们对教学活动的认知,激发起大家投身教学研究的热情。

17AE6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