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吴向阳 丁莹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16

文化传媒学院于4月14日(周三)下午两点半召开了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尚高旗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会上,党总支书记尚高旗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宣读了实施方案,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认真仔细的落实。要求党员积极的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来,为党的事业做贡献和谋发展。尚高旗从党史如何学,学什么,为什么学这三个问题出发进行讲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和十九大特别强调的,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将会严格按照这个方针迈进,更高质量的去完成党史学习的任务并教育全院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将不断的从党史中探求前进的方向,切实的将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动力,以踏实的行动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