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铸党魂——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联合兄弟院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9日,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联合兄弟院部党总支赴河南信阳何家冲,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学党史铸党魂。

在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切实鼓舞和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教师。随后,全体党员重走长征路,了解了长征故事。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以史铸魂,使每位党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将传承弘扬长征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勇于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