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排练红歌参加“百首红歌接力唱”

作者: 焦义飞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07

为了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百首红歌接力唱”

同学们从4月15日开始经常上完课匆匆吃完饭,马不停蹄地赶到排练教室,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一起练习歌曲。为了记住歌词,记住动作,课余时间无时无地的练习。合唱团成员都不是专业演唱者,但为了集体荣誉,呈现最佳的演唱艺术效果,每个人都付出自己的努力反复练习。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沉浸在音乐老师引导的音乐氛围中。这一刻,享受着每一个音符带给我的兴奋和欢愉,天地间,任由情感恣肆和灵魂放飞。当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耳边,每个人心中的自豪感和成就感都油然而生!

这次大合唱的彩排经历,正是体现了五四精神。身处新时代的当代大学生,理应唱响这首青春的赞歌,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夺目的光芒,并世代相传。让以爱国主义、振兴中华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凝成一种神圣的精神追求,为实现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而奋斗。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