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融通式教学阶段展演成功举办

作者: 焦义飞 丁莹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1

2021年6月14日下午两点钟,文化传媒学院在学校演艺中心举办了融通式教学阶段展演。学校校长沈洁霞、纪委书记卢长森、工会主席王森、组织部部长刘咏梅、教务处处长朱峰出席并观看了此次展演。

我院学生采用新闻播报、影视配音、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首先,以新闻播报的方式拉开了演出帷幕,约两个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典诗词诵读字正腔圆、感情真挚;动画配音串烧将观众引入精彩的情节中,让人得到美的享受,体现了语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除了专业技能展示外,才艺表演也是本场展演的亮点,幽默的小品、学生自导自演的舞台剧《潇洒传策梦》,青春纪念短视频《你好,明天》全面展示了同学们的表演天赋和青春风采。

此次展演旨在检验我院2019级四个专业的教学成果和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同时,对20级新生的思想和学习也是很大的激励和促进。此次演出的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培养学生一专多能的教学理念。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