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师生作品在“红动中原 百部电影进课堂”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许晨媛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18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红动中原 百部电影进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展演活动和颁奖仪式在郑州大学学习堂举行。

本次活动,开封文化艺术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张颖熙、许晨媛指导学生拍摄的原创短视频《三种身份致敬党员标准》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师生们积极创作,通过镜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河南故事,以真挚的情感及独特的创作手法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充分体现了该学院积极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和创作能力的教学理念。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