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月芳菲始 奋进正当时——文传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作者: 郭丹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4

人间三月多芳菲,正是春光明媚时。为统筹安排具体工作,提升学院教学质量,3月22日下午14:30分,文化传媒学院在艺术楼405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

会议伊始,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李任晖书记详细说明考核内容及评价规则,全体教师据此一一做出评价。

接着,褚自刚院长对近期教学教研工作做具体安排。指出各位教师要坚持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线上学不停”,完善教学方式;学院中青年课程竞赛从本周开始,持续时间为一个月,各位教师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关于河南省省级比赛安排的相关事宜,当天有课的教师要保质保量进行线上教学,同时在校师生要维护卫生环境,展示学院风采;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意义,要有纪律性,不辱使命,担负责任。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最后,褚自刚院长宣读了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希望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务实重干,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