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蓝相承传帮带,薪火相传共成长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彭宗勤教授从教36年经验交流会

作者: 刘玉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3

为激励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文化传媒学院412日下午230在报告厅1召开彭宗勤教授从教36年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院长褚自刚主持。

首先,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彭宗勤就自身从教36年的经验为全体教师做分享与交流。作为从教几十年的老教师、有着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的彭宗勤教授,结合个人教学经验和治学之路、结合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以“如何让课堂预设与生成共精彩”为主题,从搜集案例、撰写讲稿、组织教案、搭建慕课等方面,毫无保留地向在座教师们传经送宝,分享教师职业生涯的感悟,传授教学经验,引导新教师树立职业理想。

967DC

13E13

16ED4

学生代表为彭院长送花

褚自刚强调,彭院长的分享是一场有温度、有纯度、有效果的座谈会,催化了教师们心中对于“课程革命”的萌芽。希望全体青年教师传育人薪火,谱发展新篇,在学习中增长智慧才干,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质,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之中。

A28A4

随后,褚自刚以“锚定’双高’校目标,争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部”为主题,为院部教师剖析了文化传媒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明确了文化传媒学院今后发展方向,统一了发展目标。

会后,院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育初心,以老教师为学习榜样,结合文传院今后工作思路,铆足干劲,奋发向上。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