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厚植家国情怀 锻造传媒技能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第一届“国潮文化秀”技能展演汇报暨颁奖典礼

作者: 车鲁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6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2月22日,文化传媒学院在艺术楼406举办第一届“国潮文化秀”技能展演汇报暨颁奖典礼。党委书记沈洁霞、校长何新及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向获奖选手颁奖,文化传媒学院师生300余人在报告厅分会场观看直播。

146B2

沈洁霞为综合特别奖团队颁奖

本次技能大赛9月中旬即拉开帷幕,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通过历时3个月的精心组织和层层选拔,参赛学生人数达235人,指导老师人数达30人。比赛内容共设插画、动画作品,摄影、短视频作品,节目主持,经典诵读大赛,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等五个类别。经过激烈角逐,公平竞争,评委评选,共产生综合特别奖1个,特等奖8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11个。

15934

何新为特等奖学生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舞台,展现出我院师生提升业务、锻造技能的积极作为状态,反映了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技艺立身、奉献青春的良好精神风貌。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院师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将教、学、赛有机结合,将技能大赛融入专业教学常态,深化产教融合,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出满足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形成创新性培育适应新时代需求人才的良好态势。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