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抖音生态知识讲座

作者: 车鲁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9

    12月27日下午14点30分,文化传媒学院特邀开封云上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王望记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关于抖音生态方面的知识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任晖、院长褚自刚和200余名师生人聆听了报告。

王望记以抖音运营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线下经济和线下流量的现状发展趋势,并通过对抖音功能、运营分工等方能的介绍深入剖析了学生运营抖音的利弊。王望记谈到,目前学生的优势是思维活跃、精力充沛、动手能力强,对于抖音等新媒体技术有着天然的亲近感,这是一个非常珍贵的机会,经验的积累需要在实践的环境中锤炼和提高。随着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校内外新媒体实习实训场所的逐步建立和完善,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实操经验积累提升条件。

最后,王望记表示,传媒在近年来的社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已经成为助推社会文化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希望同学们不断夯实自身理论知识,通过媒体理论、行业规范、传播技能等各方面内容的学习与锤炼,快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新媒体人才。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