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在河南省校园评论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车鲁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2

近日,《河南省“领航·网络素养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2023)拟获奖作品及名单》发布,我校荣获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四项。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等多部门联合组织,分为组织类和个人类两个类别,涵盖了文字类、短视频类、普通视频类等多个项目。

undefined

学校党委对活动的准备给予科学指导和大力支持,文化传媒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参赛师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创意思维,创作出了一系列精彩作品。这些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示文化传媒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

近年来,文化传媒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的技能比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发展方向,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了适应多项技能大赛的高标准,学院教师自觉投身于新知识、新设备、新技能的学习中。深入掌握专业知识,主动学习前沿技术,努力提升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断挑战自我,实现专业成长和突破。同时,积极探索先进的教学方法,改变传统教学模式,注重学生主体性,将课堂主动权归还给学生,倡导自主学习,鼓励学生主动探索、勇于创新,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