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文化传媒系捐款活动  

作者: 文化传媒系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9-03-21

    亲情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最无私、最珍贵的感情。有人说,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妈妈是家里的主心骨,有妈妈的家才有温暖。可是我们的好同学、好学生,文化传媒系17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二班王佳慧,她的妈妈被查出患有乳腺癌,正与病魔顽强抗争。为了王佳慧姐弟,为了她的家,王佳慧妈妈在长期的操劳中病倒了。癌症从不好对付,这次治疗要经过数次的化疗和手术,需要将近30万元的高昂医药费。王佳慧同学家庭条件困难,父母收入都较低, 这无疑是个沉重打击,让这个家庭陷入了绝境。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尚高旗代表文化传媒系全体师生向学校以及全体同学们发起倡议,希望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王佳慧同学捐款。截止3月16日,不包括水滴筹捐款,共酬得捐款3025元,捐款汇总完毕,文化传媒系主任郭怀立将捐款亲手交至王佳慧同学。

    无论多少,我们捐的每一分钱都是一份希望,一份光明,去帮助王佳慧同学战胜困难,走出绝境,让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充满我们校园每一个角落。

 

 

文化传媒系

2019.03.12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