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深入航天社区进行帮扶活动

作者: 谌舒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8-11-22

    按照市文明办统一要求,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文化传媒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于11月21日下午深入航天社区进行志愿帮扶活动。

    文化传媒系副主任郭怀立带领部分教师和学生来到航天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划分各自的打扫区域,分工明确、互相合作,进行路面环境清理。大家将路面烟头、塑料垃圾以及其他垃圾按照不同的类型进行分类清理,尤其是路边花坛里难以清扫的垃圾,志愿者们用手捡拾垃圾,不怕脏,不喊苦,不喊累。近两小时的卫生打扫之后,路面又恢复了干净、整洁,同时也赢得社区工作人员的连连称赞和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和不易,并向他们表示深深的致敬,同时老师们也都提高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纷纷表示要把志愿者精神用到日常教学和工作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学生代表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志愿者精神,要努力学习,多为班级和同学服务。

 

文化传媒系志愿者们现场合照

 

志愿者们打扫路面现场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