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品读经典,锤炼党性”

作者: 谌舒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8-11-08

    为提升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党员的素质,促进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不断提升,11月7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全体党员在艺术楼415举办党员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以“品读经典,锤炼党性”为主题,让党员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将党性学习教育常态化。全体党员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欢的好书,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把书中的主要内容,推荐的原因、精彩内容以及自己阅读的感受与大家分享,推荐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到治国理政,从人文历史到现代教育,内容丰富多彩,值得大家阅读学习、深刻领会。

    读书活动结束之后,全系党员教师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历史荣光,感受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又集体交纳党费。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的开展,为党员学习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促进广大党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文化传媒系党总支的凝集力和战斗力。

 

党员读书活动现场

 

党员宣誓

 

党员交党费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