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环境保护,我们在行动”党员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谌舒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7-12-08

    12月6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副主任郭怀立带领全系党员教师到开封市龙亭区航天社区开展“环境保护,我们在行动”党员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划分自己的打扫区域,分工明确、互相合作,进行路面环境清理。大家将路面烟头、塑料垃圾、树叶等不同类型的垃圾进行分类清理,尤其是难以清扫的垃圾,志愿者们用手拾捡垃圾,虽然天气寒冷,但没有一个人怕冷、喊脏。经过两小时的卫生打扫工作,路面又恢复了干净、整洁,同时也赢得社区工作人员的连连称赞和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和不易,也更加坚定了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持之以恒、乐于奉献的精神;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忘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最后,全系党员教师也呼吁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卫生,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文化传媒系全体党员教师和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全系党员教师清扫路面卫生场景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