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陈旭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14-04-11

4月11日中午,文化传媒系在5607办公室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团总支书记丁莹主持,辅导员陈旭、金锦与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尚高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尚书记向学生代表介绍了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以及座谈会的基本内容和要求。之后,各位学生代表轮流发言。他们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包括教师教风、学生学风、校园安全、后勤管理等方面,学生们还对专业课程安排谈了很多想法。

最后尚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欢迎,要求座谈会结束后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合理的问题尽快研究解决。同时也希望学生代表认真学习并在广大学生中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