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举行 “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9

2019年12月18日,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号报告厅举行联合“5+N”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学院的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郭卓娅同志主持。

活动按照要求完成了5项规定动作。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国伟领诵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丁莹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

接着两个党总支的党员分别交纳党费;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宁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王露瑶老师赠送了纪念本,并送上了祝福;会后,志愿服务活动到航天社区进行。“N”项活动由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为时5分钟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评选出每个党总支的前三名。

本次联合“5+N”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两个学院党总支的交流,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