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特殊的教育——记文化传媒学院“5+N”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2-17

2月16日15:00,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一次特殊的“5+N”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丁莹主持,并领誓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卓娅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关于学习贯彻<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开封市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指导清单》《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执纪组工作细则》内容。

党总支书记尚高旗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决按照文件执行,各位党员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特别指出,辅导员一定要做好第一道防线,及时了解学生动态,稳定学生情绪、疏导学生心理。号召党员教师积极挖掘身边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活动。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