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天地   >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

作者: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25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了有关“诚信考试”的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召开主题班会,设置考试示范岗。

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中,各班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并就考风考纪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主题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考试中设置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岗和学生干部示范岗,示范岗的同学首先做到诚信考试,严于律己,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考场考风,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