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8

为贯彻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在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追忆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切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化传媒系在新学期伊始,启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

9月16日,系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集中学习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青联发201423号)文件,会上学生干部纷纷表达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描述了各团支部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的思路,讨论并形成全系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

9月17日下午,文化传媒系17、18级所有团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主题班团会比赛。各支部从不同的角度,极力贴近大学生自己的学习生活,利用小品、演讲、朗诵、辩论赛等多种形式,表达了作为大学生,一定从自身出发,传递积极人生追求、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情趣生活,传播青春正能量。

接下来,文化传媒系还将在活动月期间,利用板报、微信平台、评选核心价值观代言人、结合国庆节的核心价值观歌曲比赛等形式,在全系展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热潮,培育校园生活新风尚。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