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荣获“百首红歌接力唱”歌咏比赛一等奖

作者: 焦义飞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14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2021年5月12日下午四点,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学校团委举办的“百首红歌接力唱—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主题歌唱比赛。

文化传媒学院合唱团参赛曲目是《天耀中华》,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列、优美的动作无不展现我院同学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每一句歌词都蕴涵着爱国主义热情,凝聚着英雄主义情怀,永恒的旋律唱出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对伟大理想的追求。我院的表演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台下的评委被我院精彩的表演所折服。最终,我院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红色情怀和民族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我院争光!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