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春季开学校园漫画、海报招贴画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3-05

各教学院部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组织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我校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网上教学。并积极采取措施,准备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相关事宜。为了彰显我校文化艺术特色,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展示艺术教育成果,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师生,举办校园漫画、海报招贴画作品比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凡与“抗疫•复学” 内容相关的作品,如借助疫情防控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书写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表现当代大学生经历抗疫过程的成长故事,疫情过后的大学校园风貌及大学生的蓬勃向上的崭新状态;描绘教学场所卫生整洁、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素材;展现日常讲究卫生科学防护、心理健康、快乐生活、爱护自然呵护生态等等方面内容的作品,均可参赛。

总体风格要符合新时代高校特征,具有独特视角,师生喜闻乐见,弘扬正能量。作品呈现形式:漫画、海报招贴画均可。画面中可有必要的文字(作品名称或说明文字),但不得出现作者姓名。

二、规格:彩色、黑白均可,可提交单幅作品,也可提交系列作品(一般6幅作品之内)。电脑设计作品、手绘作品(扫描件或照片),电子文件大小应在3MB以上,作品尺寸不做要求。

三、评选及奖励:作品收交截止后,将实行匿名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待师生返校复校后,一并为作者颁发奖状奖品。部分获奖作品将被制作成固定版面,在教学楼、实训楼等公共空间展出。特别优秀的作品,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封二封三刊登。版权归作者所有,学校有使用权。

四、作品报送:自通知发布之日起,作品即可报送。特殊时期,只接收电子版作品。电子版作品命名办法:教师作品为“作品名称+参赛教师姓名+所在院部(部门)+手机号码”,学生作品为“作品名+参赛学生姓名+院部+班级+手机号码”。310日前直接发到如下邮箱:xiangmuban2016@126.com

五、版权:作品应为原创,不得抄袭。凡涉及版权问题,作者责任自负。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咨询教务处靳俊霞老师。电话:18937895293.

请各部门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共同为返校复学助力!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学工作专班

                202033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