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冬季拔河比赛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18-12-05

各院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越来越多的同学融入到学校的群体活动中来,并增进各院部间的交流,特举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冬季拔河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以各院部为单位参加学院拔河比赛。

二、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8日---12月19日下午4:40

三、比赛地点:学校篮球场东侧

四、报名办法:

1.以院部为单位组队参赛。

2.每队报领队(院部书记)1名,男队员8人,女队员12人。

3.各参赛单位请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4:40到体育教学部办公室(艺术楼514室)报名并抽签分组。

五、比赛方法:

1.每场比赛都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来进行比赛。

2.每场比赛派2个比赛监督员,清点对方人数是否正确,监督是否有违规现象,如发现有违反比赛规则者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开始前,各队按照每20人一个纵队以站立的姿势准备好,比赛开始后,两边的运动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

4.比赛使用淘汰制,最后的四支队伍进行决赛。

六、奖励办法:本次比赛设冠军、亚军各一名,季军两名,优秀组织奖四名。

七、注意事项:

1.报到:比赛开始前,各队领队必须到赛场登记签到。参赛队伍按照比赛场次安排准时到场参加比赛,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换场次的,请提前申请。

2.队员人数的规定:赛前15分钟点名检录,三次点名不到的代表队视为自动弃权。

3.为避免损伤和力求美观整齐,要求穿长袖运动衫、平底胶鞋,不准带手套,不得穿钉鞋参加比赛。

4.参赛人员不得冒名顶替,啦啦队员不准上场帮忙,一经发现取消该队所有成绩及参赛资格。

5.必须听从裁判员的裁判及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比赛纪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对违反比赛规则,又不听从劝阻的,取消比赛资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主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承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2019年12月4日

拔河比赛仲裁委员会

主 任:王 森

副主任:张国浩 陈 华

拔河比赛裁判员

裁判长:康宏亮

裁判员:王学群房高建孙鹏斐

杨金成张淇王梓丞

2019年拔河比赛报名表

单位(加盖公章): 领队: 队长:

序 号

姓 名

性 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替补



替补



注:1、有以下情形者禁止出赛:心脏病、高血压、气喘、习惯性脱臼等不适合激烈运动者。

2、2019年12月11日下午4:40在体育教学部办公室(艺术楼514)进行抽签分组。请各代表队派代表准时参加,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表上交。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