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年“文明与我同行”演讲比赛和“文明诚信”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17-03-15

一、活动宗旨

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月,自觉践行 “行为文明、语言文明、教室文明、寝室文明,就餐文明和网络文明”的“教育活动,倡导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理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和关爱自然的现代意识培养敬重生命、关爱他人、关心团队的人文素养和美德,用优秀的文化全面提升文化品格和人文素养,为我院“文明校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二、活动主题

做文明学生 创“文明”校园

三、活动时间及安排

1.由各系组织,选拔推荐优秀同学参加学校演讲决赛,其中200人:1的比例选报同学参赛,不足200人都系按200人计算。征文按50:1的比例推选同学参赛。

2. 2012年03月30日前将演讲稿和征文交行政楼113室学生处赵谦老师处

3.演讲稿和征文要交打印版和电子版。演讲稿页面设置为:A4纸,字体设置:题目用3号宋体加重,正文用4号仿宋体。正文行间距为固定值24。作者的系、专业、班级及姓名落在标题下一行。

4.4月11日前征文由学院学工部聘请校内专家组织评选、表彰。

5.演讲时间为4—6分钟。

6.4月中旬进行演讲比赛、评比、表彰,地点另行通知。

四、几点要求

1.各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结合本系特点和学生思想实际,精心策划,认真组织。

2.深入动员、广泛参与。各系要做好深入的思想发动,组织学生认真参加。

3.及时宣传,巩固成果。各系要注意发现、培养典型,宣传 “文明修身”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好的经验做法,确保“文明修身”活动取得实效。

4.演讲稿和征文的创作要紧紧围绕“文明与我同行”和“文明诚信”建设活动展开,反映我院学生对建设“文明校园”的深刻理解,对建设“文明校园”的自觉追求,展现我院学子在“文明校园”建设中的风采。

附件一:演讲比赛报名表

系别:

基本

情况

姓 名

性别

班级

电 话

题 目

选手1






选手2






选手3






选手4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工部

2012年3月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