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2020年春季学期实习学生管理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4-10

各教学院部:

因为疫情,本学期无法正常开学,安排2020春季学期实习的学生也无法进入企业进行实习。在网上教学开展的同时,我们发现:一些列入2020年春季学期实习的学生,既没有安排上网课,也不能进入企业实习。

因此,请各院部认真学习2月上旬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妥善安排这些学生实习前的学习和实习准备工作。

首先,所有教学院部请认真排查,摸清这些学生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实习前的心理疏导。

其次,在实习开始之前,利用网上资源和课程教学平台,为学生开设《形势与政策》、《专业实践认知》《企业文化》及其他公修类课程,缓解疫情影响而延误的实习阶段学习,为实习做好准备。

再次,加强管理。尽管因为疫情尚未彻底结束,暂时不能进入实习企业实习,但一边居家学习,以便准备投入实习工作。决不能放任自流,让学生到处乱跑而造成某种风险。

各院部相关情况的摸排和采取的具体措施,请于4月13日(周一)之前,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邮箱:xiangmuban2016@126.com


教务处

2020年4月9日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