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站内搜索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

2、负责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理论宣传工作,按党委要求做好校、院中心组的学习计划,检查、督促、协调、指导校内各部门的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活动。

3、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负责有关意识形态的报告、讲座、论坛等管理工作,指导和管理校内刊物。

4、负责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全校教职工政治思想状况的调查研究,提出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育人工作的宣传教育活动。

5、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规划的制定实施、检查评比和经验总结推介工作。

6、负责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的规划指导、组织协调和检查落实,做好学校文化品牌的培育和推介工作。

7、负责学校对内对外新闻宣传的整体策划和组织实施。配合学校重大活动的开展,做好宣传服务和新闻报道工作。

8、负责校属媒体和宣传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9、组织实施以学校名义进行的对外新闻发布活动,指导校内各单位自行组织实施的对外新闻发布活动,接待校外媒体记者采访并根据相关管理制度提供采访服务。

10、负责舆情信息的收集分析和整理报送工作。

11、组织指导开展有关理论研究工作,负责教职工理论学习资料的购置及编印工作,做好学校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

12、负责专兼职宣传队伍的培训工作。

13、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以及上级部门布置的有关工作。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