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洁霞为2020级学生干部上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校长沈洁霞以《新时代青年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题,在办公楼326会议室为2020级学生干部100余人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沈洁霞以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的足迹为主线,阐释了新时代青年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这一宏大主题。从树立正确价值观的重要性、青年习近平的成长典范、习近平教青年如何走好人生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等四个方面,娓娓道来、入耳入心,给听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产生了非常深刻的启迪。

沈洁霞的报告在师生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学生处副处长赵占全和学生干部一起听讲并做了笔记,他表示,这堂思政课立意高远,内容充实,逻辑严密,针对性强。对帮助新时代的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走好人生之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行政办公室主任赵占清全程聆听了这堂思政课,他认为,沈校长的这堂思政课,充分展现了她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学习领会沈校长这堂思政课的精髓,认真思考新时代青年应该树立什么样的价值观。二要认真践行嘱托。牢记沈校长的要求,用学习打牢基础,用信仰书写青春,用奋斗成就梦想。三要做好宣传引导。聆听这堂课的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沈校长这堂思政课介绍并传播给更多的同学,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共同奋斗。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