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10月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在校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401集中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10时整,大会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与会人员认真收看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现场不爆发出阵阵掌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响起,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高声歌唱,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70余年奋斗的伟大征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由衷自豪。

    会后,校党委书记任洪河要求各党总支(二级学院党支部),充分利用5+N主题活动、班团,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各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铭记伟大胜利,不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彩新篇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