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志愿服务,打造美丽乡村

作者:孙晓敏 梁世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为改善社区居住环境,以党建团建带领青年志愿者投入环境建设,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荣誉感,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创造能力、社会生活阅历,提升大学生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 12月29日,我校团委精心组织选派42名志愿者前往禹王台区开展“建设清洁美丽乡村”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B755

志愿者合影

宣传《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倡议书》

清理街边卫生

清理社区卫生

3A06C

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们用最美的心灵,最美的服务,把绿色环保的意识和行动带到社区,把建设魅力开封的信念传递到每个公民的心里,变得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好,为“四个开封”的建设多做贡献!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