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开展“翰墨飘香 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春联是喜迎中国新年、迎新纳福、喜庆祥和的传统习俗之一,也是弘扬中国优秀文化的一种表现方式。1月21日,在航天社区,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主委刘海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党委委员、组统部长刘咏梅,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院继恒,民盟开封市委组织科长许娜、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主委褚自刚、副主委孙龙超共同参加了“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送春联到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社区内营造了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年味氛围。为搞好这次活动,我校盟员书法家提早进行策划和动员,利用业余时间,不辞劳苦,精心创作,尽可能多地提前写好春联,在现场发放。我校领导带着真诚的祝福,把一幅幅象征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化作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社区居民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居民们拿着红红的新春对联,脸上绽放着笑容,纷纷赞叹书法家们写的笔墨横姿、入木三分,赞叹学校想得周到,接地气,送温暖送的到位,希望学校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群众喜获春联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幅,活动展示了中华民族书法的艺术魅力,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陶冶了审美情趣,更是为疫情期间增添了一份温暖与年味,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民盟·意见建议\支部活动\2021送春联\28e5661d654e310e8f21350bec54ed3.jpg

曾广撰写春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民盟·意见建议\支部活动\2021送春联\b941a2b7e388eb54212c187a3c3a5a3.jpg

孙龙超撰写春联

说明: 图片1

赫涛撰写春联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