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社区办实事

作者:高杰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校文明办工作要求和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安排,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1日下午在航天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是清扫垃圾。大家认真捡烟头、清理树叶、以及社区里的各种杂物。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党员们时刻铭记自身的使命,认真工作,为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美化社区环境的同时,志愿者们再次感受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们会将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基本要求,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