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充分发挥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各基层党组织:

近日,全省各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地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式十分严峻。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充分发挥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2.及时总结宣传在防汛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及时将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1722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